**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22.2008

(Bush Walking) Kissing Pt Rd to De Burghs Bridge


本來想去Ku-Ring-Gai Chase的Bush Walking,但Ku-Ring-Gai Chase車子要收費,還是先往免錢路線走!若是要收費,最好是待個一整天,感覺才有賺到!(貪小便宜心態又出現! 果然歐巴桑行徑出現次數有增加的趨勢。) Kissing Pt Rd其實在Turramura,離我們住的地方約8公里,感覺開車才十分鐘就到了,也算是有讓大灰出來熱熱車。(怎麼變大灰了?因為根本沒洗澡,顏色就....)


不過這次的起點,看起來很容易,原來又走錯路了。幸好有iPhone 3G Map的功能,重新定位了一下,才又走回Wild Walks建議的路線,其實走錯是沒什麼關係,只是很難確定到底走了幾公里,不好估時間回來,還是照著Wild Walks步道走囉。這條路線,不像上回Hunters Hill那段來的特別,沿途聽得到水聲,但幾乎看不到Lane Cove River。路上景上還是那些bush,但不同的是春天到了,百花齊放。只怪小時候不好好學習自然,這些花兒全部對我們而言是不知名。蜜蜂們也出來採蜜,蜘蛛開始結網捕食。由於沒有那麼多濕地,蜥蜴蹤影少了許多,這次帶了小相機出門,終於捕捉到牠們神采。



每次Bush Walking,就覺得又上了堂生物課。雖然名字都叫不出來,仍然很賞心悅目,不禁讚嘆起大自然的神奇。以前爬四獸山,好像也沒注意到什麼生物,果然小時候爬山只想快快走完,沒想過好好欣賞沿途風景。希望下次回去有機會好好地看一下故鄉生態。

Wildwalks Kissing Pt Road路線
照片分享: Picasa - 080920 Kissing Pt Rd to De Burghs Brid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