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02.2008

Manly Scenic Walkway

Manly Scenic Walkway
Manly Scenic Walkway.

延續上周Bush Walk,這周來挑戰不一樣的。從Manly Beach一直走到The Spit Bridge,全長10km,約三個小時的行程。交通工具採大眾運輸,先坐火車到St. Leonard再換公車143或144,直達Manly(反正是最後一站,要坐錯也不是很容易)。這麼悠閒的去,中午當然要先祭飽五臟廟,著名的Fish & Chips果然大排長龍,點個Seafood Box,包括了Fish、超大Calamari、Crabstick和Chips,豐富的很。再加上個Seafood Salad,均衡一下營養(雖然大部分仍是海鮮)。靠海的地方,海鷗也不少,個個爭先恐後想來偷吃,好好捍衛午餐,不然一不注意可能全被這些貪吃鬼們給偷拿了吧。

十公里的行程,果然不是蓋的。Sydney冷冽的冬天,也不禁飆起汗。中途自帶礦泉水也飲完,只好在流動冰淇淋小販車再買一瓶,2.5澳幣,果然很削遊客。這預計3小時的路程,總計花了2小時45分鐘,也算不錯的記錄。沿途豪宅林立,感嘆何時才能買下一棟,不過若想在Tasmania買下一棟應該也不是難事吧! 海水澄徹、空氣清新,樹叢裡不知名鳥兒跳動著,難怪澳洲人如此引以為傲了。

終於到達The Spit Bridge,過橋後很幸運的搭上公車,順利回家去。下回再來挑戰哪裡呢? 敬請期待。

Manly Scenic Walkway資訊
http://www.manlyaustralia.com.au/information/what_to_do/walks/walkway.asp
或是可到Manly Visitor Information去拿Brochur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天氣超冷的感覺
來件雪衣吧

Unknown 提到...

耶..其實沒有那麼冷啦!
只是,下午天氣變得有點兒陰陰的!
真的穿上雪衣,看起來反而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