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05.2008

Seafood Marinara Pasta + Grilled Miso Basa Fillet

Seafood Marinara Pasta + Grilled Miso Basa Fillet

太久沒吃魚啦,想到上次為了做照燒醬買的味噌,硬是要想辦法要給它再用一下。努力在網路上找食譜,給我找到這個味噌烤鮭魚作法,不過鮭魚很貴勒,換買成BASA Fillet。其實也不知那是什麼魚,查字典還找不到中文解釋。反正看起來白白的應該也是可以拿來烤。既然買魚,順便看到肥滋滋的Calamari,硬是要買隻來搭配海鮮義大利麵。其實也沒有多海鮮口味,除了Calamari再加上冷凍蝦子罷了!

拿手菜沙拉也要介紹一下,混合生菜洗一洗加上特價的草莓(一小盒99 cents,不知道有200g還是250g),灑上蔓越莓乾,淋上義式沙拉醬,看起來很可口吧! 本來還想要放上西洋梨的,有鑑於上次太多沙拉料,主菜吃不太下,就算啦!另一道是烤洋芋,忘了照,其實因為混合兩種烤洋芋食譜,個人覺得沒有很優,就省略不說了!

看來再不找到工作,就得在家當台傭了! (小民應該會碎碎唸吧! 說說而已,哈哈)

PS. 我老媽還說要到台北家附近的奉天宮去拜一下,看看會不會快快找到工作!就再看囉,若有靈驗的話,再跟大家說啦!



2 則留言:

mewwoo 提到...

小民有妳這個臺傭不好嗎?
下班回家就有美食可吃,很幸福的耶~

奉天宮裡面恭奉的神明會說英文吧?不然怎麼保佑可以趕快找到工作?...(這真的是來亂的)

Unknown 提到...

神明應該都有翻譯官吧,或許可以和這裡的神明溝通一下! 哈哈!
別小看吶,人家Sydney也有個南天寺,供奉的是台灣的神明吶!不過離我住的有些遠啦,沒去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