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06.2009

電梯驚魂記 - Elevator Shock

電梯驚魂記 - Elevator Shock

這不曉得是在國外度過的第幾個中秋節了,不過有華人在的地方就不怕沒月餅吃啦!今年吃了蛋黃酥(台製)也吃港式月餅,但買不到柚子(就算有也很貴吧),再加天公不作美,看不到美美的月亮!導回正題...這天是周六,又是每周的看房日!(澳洲買房子大部分的看房日都在星期六,仲介就開放約30分鐘,算是挺有效率的!)雖然是中秋節,我們還是列了幾間房子要看,第一間就在住家附近的公寓。仲介為了讓大部分人的都能一起上樓,讓電梯開很久才關,按了樓層後等待很久,發現電梯沒啥動靜。這時候只好按緊急鈴,這緊急鈴也不知道是連到哪個中心,還問我們所在的地址!最後是外面的人協助將外電電梯門打開,裡面也將電梯門硬開,發現居然卡在Ground Floor和一樓中間。外面的壯漢協先將女士一一抱出(有半個樓層的落差),當然我這個孕婦也是安排在優先救出的名單內,再輪到其它的男士們。

離開這可怕的電梯後,仲介又問大家要不要上去看房子,坐另一部電梯。這種可怕的經驗一次就夠了,一天若是連續兩次,我怕心臟會承受不住啊!原以為是電視/電影情節,沒想到還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呢!幸好沒被困很久,不然應該會空氣不足而昏倒吧!不過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其實沒電梯也沒那麼糟,至少沒有被困在電梯裡的機會。

說到這兒就想到星期一賣車交易到一半,閃電打雷造成大停電,停了一個半小時。不過還好那時把車停在外面不是公寓的車庫內(公寓的車庫出入使用電動鐵捲門),買車的人也去ATM領了錢,該印出來的收據等等也早就印好了。幸好我們家不是住高樓層要坐電梯,不然被困在電梯裡,也是夠嘔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