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07.2009

自製香蕉蛋糕 Banana Bread

自製香蕉蛋糕 Banana Bread



其實這個香蕉蛋糕是第三次做了,第一次的食譜不甚滿意,份量不足,下面又有點兒焦。第二次開始用這個香蕉蛋糕食譜,做出來挺滿意的,不過因為是送人,所以只有多做了一些小瑪芬,主要的大蛋糕部分就送人啦!送人自己沒吃到幾個,隔著一個禮拜又做了一個,只能說讚!(再加上香蕉有特價,一公斤的香蕉也不過澳幣A$1,最貴的食材反而是裝飾的核桃了)

可惜相機不好,拍照時剛好又遇停電,沒能拍出香蕉蛋糕美美的樣子!
趁著還沒生小草莓前,有精力做點兒蛋糕吃吃,等小草莓出生後,應該就沒有閒功夫了吧!

3 則留言:

Emily 提到...

上個星期我也剛好跟我老闆學做香蕉蛋糕耶
其實我覺得核桃並不是只有點綴而已啦
沒有核桃的香蕉蛋糕味道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我吃到的核桃都是混在蛋糕裡面
第一次看到撒在表層的耶
btw我都是拿吃不完過熟的香蕉先冷凍起來
(一個人住東西常常容易吃不完)
等收集到三根以後就可以做香蕉蛋糕啦!

Unknown 提到...

雖然有時我們家的香蕉也會放到熟..
但是因為一次都只買2-3根而已...
所以還是會努力把它吃掉的..

在澳洲很奇怪,香蕉一年四季都有..
若是要做香蕉蛋糕...通常都等蔬果店特價才買..
一大袋可能才賣個一元或二元澳幣而已.
(熟到不行的.)
這樣還可以少放點兒糖呢..

Lisa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