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28.2009

日光節約2009 Daylight Saving

日光節約2009 Daylight Saving

今年澳洲雪梨的日光節約時間,在10月4日開始,到2010年4月3日結束。
也就是說,2009/10/4~2010/4/3 這段期間將和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時差變成3小時。澳洲雪梨若是早上10點鐘,那台灣就是早上7點鐘啦!給有需要的人做參考囉!

資料來源:http://www.nsw.gov.au/daylightsaving.asp

PS. 那我們家小草莓若是澳洲當地時間11/29 2:00AM出生的話,那他要回台灣報戶口要報什麼啊? 11/28 11PM嗎? (不過這樣子資料應該不合吧!) 連八字都會因此不同了!所以八字這東西,也是見人見智的吧!(連星座都有可能因此差一個星座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