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24.2009

Dust Storm in Sydney 雪梨沙塵暴

Dust Storm in Sydney 雪梨沙塵暴

昨天一早起床,天色跟平時不一樣,是紅色的,還以為是夕陽勒(不過睡了一覺想也知道不可能那麼會睡,一覺到隔天下午吧)。小民看了一下即時新聞,原來是南澳和中部的塵土被大風刮起吹到雪梨來了,連從墨爾本來雪梨出公差的同事,都因為機場暫時關閉而延誤了。小民聽他公司移民來澳十多年的同事,也說這是她來到澳洲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

本來覺得沒什麼,頂多是火車位子上有些沙,拿個衛生紙擦擦就好。車子愈開愈覺空氣不大好,幸好下午就清了,好像一早啥沙塵都沒有。



這張純屬巧合...:P

2 則留言:

Lisa 提到...

有看到新聞
真的很誇張咧

Unknown 提到...

To Lisa,

對啊,真的挺誇張的!
我們平常廚房的窗戶沒關,廁所也會開個小窗,那天在擦地時,才發現都紅紅的一層薄沙!這個對有鼻子過敏的人,應該會超痛苦的吧,真的是超細的!希望不會再有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