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15.2009

SIDS 寶寶睡覺安全的宣導

SIDS 寶寶睡覺安全的宣導

上回去預約醫院產房及相關事宜時,護士給了一大袋東西。裡面有些雜誌和試用品,還有一些安全須知。其中有一個叫做SIDS的防護,我覺得真的是增長見識。雖然很多人可能沒有寶寶用不到,但還是提供給大家當常識囉!

英文網站
http://www.sidsandkids.org/safe_sleeping.html

我們拿到的英文brouchure
http://www.sidsandkids.org/documents/SidsSafeSleeping14ppa.pdf

中文圖解說明
http://www.sidsandkids.org/translations/babyscot_chinesetranslation.htm


2 則留言:

Yuja 提到...

德國這里的醫生是建議用睡袋,不要用被子。 寶寶生下來后離開了媽媽溫暖的子宮,會因為缺乏安全感而哭鬧不安,這時候最好是用毯子或者一種專門可以把寶寶包起來的衣服把寶寶包緊,這樣他們就會覺得溫暖而安心。八個星期內千萬不能剪指甲,因為寶寶太嫩了。最好帶上手套,如果天氣熱也就沒有辦法了,要看著寶寶,因為他們容易把自己的臉抓傷。

Unknown 提到...

謝謝予嘉的建議唷,我們也沒有打算用毯子,打算用WRAP代替,等大一點時再用睡袋.因為想說小寶寶用包巾包起來,應該會覺得比較像在媽媽肚子裡的感覺,緊緊的不能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