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15.2009

小草莓的物品 Owned by Little Strawberry - Part II

小草莓的物品 Owned by Little Strawberry - Part II

下集來囉,雖然小草莓還有兩個月才出生,但為避免大肚子跑來跑去不方便,能買的都盡量提早買,而且也可以看看有沒有打折。寫這個的原因,也是做個紀錄怕自己重覆購買了一些東西。

育樂用品
- 小熊一個 (感謝菜菜送的禮物)
- 故事書(目前只買了幾本,應該還要再買個一兩本可以給小草莓啃跟咬的)
- Tiny Love Kick & Play Gym (0-10個月)

行的用品
- 推車(感謝Selina和Jimmy提供,忘了照相,哈哈)
- 汽車座椅 (Selina和Jimmy說要給我們一組,也還沒去拿,先謝謝啦)
- 待購物品 (Babybjorn Synergy揹帶-有點兒貴、莎麗揹巾-小草莓爸爸一直要我跟babybjorn只能選一種,很難抉擇耶,想兩個都要)

清潔與日常用品
- 嬰兒洗衣精 (找了澳洲論壇,發現這裡的媽咪都用Amolin)
- 嬰兒指甲剪
- 浴巾

- 紗布澡巾2條
- 紗布手帕6條

- 吸涕器 (希望不要用到啦)
- 耳溫槍 (很多媽媽推薦的泰爾茂耳溫槍)

- 安全別針1組 (我也不知啥時要用,可能可以拿來別衣服吧)
- Baby Monitor (感謝Selina和Jimmy提供)

- 指套刷 (刷寶寶牙齒或舌苔)

- 待購物品 (寶寶沐浴乳-等三四個月大再買、乳液、柔濕巾、尿布等)
- 嬰兒澡盆(Selina和Jimmy說要給我們,還沒去拿...)

5 則留言:

FiFi 's 輕熟女日記 提到...

cc 媽媽
加油阿~小寶貝一天天在肚裡面長大的感覺是不了啦,但想念台式食物的滋味我可是有經歷過的....就吃正常點 讓寶寶慢慢長大吧!!!

PS.我實在是太懶了,訂婚的照片還沒給出來...再等一下阿~~

Unknown 提到...

Dear Fiona,

幸好是在澳洲懷孕,想吃多也不大可能啦!若是在台灣,我可能會為了口腹之慾吃成大胖子吧!(不過話說回來,小草莓也挺能吸收的勒,媽咪脹氣常常吃不太下東西,他也照樣正常長大)

那個訂婚照片,不要再偷懶啦,快快上傳吧!

FiFi 's 輕熟女日記 提到...

傳了喔~~
去我的相簿看...網址我有放在家族和blog上


我再把你個人的部份寄給你啦~~
檔案應該是有點大...

怡岑 提到...

所以現在小草莓是多重阿? 有無需要什麼? 若是有,儘管說阿...Maggie姨會買給他的。

Unknown 提到...

Dear Fiona,

好啊, 等一下就去家族上看照片...我的你可以寄到gmail電子信箱給我,或者你跟我說多大,也許我們約個時間用SKYPE或MSN傳一下..謝謝囉...

Dear Maggie,
小草莓現在1400克囉,正常長大中(還好沒有什麼胖到我...哈哈)!應該沒有需要什麼東西啦,因為一看到特價,又發現有缺,就去買了!前天才去敗了BabyBjorn的揹帶,只能說小朋友東西真的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