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09.2008

行動版 Mobile version

很久沒有時間更新BLOG, 其實有很多事情發生。但一直沒機會更新,等下次有空再來跟大家聊聊近況吧。那...現在不更新近況,這篇是裝肖仔嗎? 當然不是啦,因為發現好東西了。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拿著iphone (好啦,若是人在台灣,可能沒有),或是拿著可以上網的手機(這可多了吧!) ,無聊時上網看看新聞,或是看看有沒有誰家小孩更新照片(一般應該不會拿來看照片,太耗頻寛了),或是想看看CC的BLOG有沒有又做什麼好吃的,可以流一下口水,聖誕節前報個福音給各位啦!

CC BLOG之行動版出現啦!!
http://feedm8.com/ccyublog
是的,就是上面那個LINK點下去,就可以看到行動版的BLOG了。
或是想用手機訂閱, 則點右邊這個LINK,訂閱 subscribe using Mobile phone

若是也想讓自己BLOG有行動版的朋友,可以到FreedM8註冊一個免費帳號。只需輸入EMAIL和你的SITE URL就好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酷了
趁聖誕假期我也來搞一個

Unknown 提到...

那...你用了嗎?
記得在你的BLOG更新一下行動版LINK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