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30.2008

Merry Christmas 2008


Hunter Valley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聖誕節哪裡過呢? 去Canberra,澳洲的首都,連飯店都準備訂下去了,耳聞-很難玩、超無聊,查了那裡的景點,全部關門。臨時改變行程(周日才改的唷,周四馬上出發去別的地方),改去Hunter Valley(獵人谷)。去打獵? 哈哈,我打人還差不多。Hunter Valley是一堆酒莊,葡萄園種植區域,當然是去品酒。(老實說,是去喝免錢的啦,品酒,我還不大會啦)

小民堅持不住Backpacker之類的Hostel,還好有他的堅持,要住個好一點的。因為,澳洲的Christmas比台灣的過年還恐怖,店全部關光光,酒莊一家都沒開,連餐廳也只有像我們住的飯店附設的才有開。看來明年的Christmas我們要不待在家裡,若出去玩最好還是住Apartment,有附廚房的那種。話說回飯店,我們住的是Crowne Plaza Hotel,四星,有特價,雖然早餐要另外加錢,至少是buffet。聖誕節當天,真的是完全放空,refresh一下。游泳池泡一下水(真的是一下,因為水很冰呀!很偑服不怕冷的小孩們,每個都迫不及待跳進去,真的是給它很勇!),躺在池畔曬太陽,喝著啤酒吃著薯條,人生一大享受!(有點兒懷念巴里島的時光,點食物完全不用在意價錢!在澳洲還是要看一下單價的!難怪澳洲人特喜歡去巴里島度假!)

晚餐當然沒得選擇,只能在飯店吃。不過不是吃聖誕大餐(這個太貴了,晚餐一人要100澳幣,我們還是單點就好了),樓下的餐廳解決。不過點了A,過了好幾分鐘說A沒有,點了B又是一樣的狀況,幸好飯店算是訓練的好,送了我們一瓶白酒當compensation,也算是來hunter valley意外的品酒吧!而且還是免費的一大瓶,喝完這一大瓶,回房間真的給它超好睡!隔天一早醒來吃完早餐,好可以出發去wine tasting。

有鑑於還要開車回Sydney,也只能很含蓄的喝,只到兩個酒莊而已。也算是喝了幾種不同的酒,個人小小結論是,wine tasting還是適合下午以後的行程,畢竟早上才剛醒沒多久,早餐都還沒吃完就喝酒,也不是很好啦!可能下次還是參加tour,有司機開車會更盡興一些。(殘念的是,有一家酒莊有Cheese factory,26日是Boxing Day,也沒開!Xmas的行程還是往海邊去比較適合)

不過這次的酒莊之旅,買了兩瓶酒當紀念品。雖然沒喝到什麼酒,但是風景還是挺美的。悠閒的逛,悠閒的過個假日,也是挺不錯的選擇。不過假日,不要選聖誕節!

PS. 聖誕節當天看到不少黑頭髮黃皮膚的都開車跑去玩,果然大家都沒啥經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