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26.2008

Xmas Big Bunny?

Xmas Big Bunny?

第一個在澳洲過的聖誔節,在這個節日的慶祝活動中,除了不少樂團戶外演奏耶誕歌曲外,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奇怪的玩偶了。是胖兔子嗎?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在這裡也常常可見小朋友拿著自己的樂器,像街頭藝人一樣,吹著樂器賺零用錢,還有吹笛子的勒(吹著伸縮喇叭和長笛的還蠻多的)。若有吹聖誕歌曲的,那還算應應景,但不少是拿著譜來練習的,真是覺得零用錢真好賺(因為很多媽媽會走過來投錢,可能看他們很辛苦吧) 想想以前在樂隊時,怎麼沒想過這個賺零用錢的好方法。還不會因為把圓號帶回家吹被老媽罵(真的是很大聲啦) 。家裡有小孩的媽媽,考慮一下把小朋友帶去街上賺賺錢吧! (看是要敲響板,還是要吹吹口琴,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