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30.2008

Fairylands Loop Track BushWalking (Lane Cove National Park)


Lane Cove National Park
點這裡看其它照片


很久沒運動,某天趁著天氣好,去爬個山。不過夏天到了,怪蟲特多,再加上這個路段看起來很少人走,旁邊的草都長到主要幹道,變得難走許多。看來夏天只能多走些熱門路線了。

這次的起點和終點都是在Lane Cove National Park,為了省停車費,索性停到路邊而不是停車場。National Park不乏BBQ區,果然不少家庭聚在一起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小孩就任由在草地上奔跑,感覺真的挺自由快樂的。連野鴨、鴛鴦都來湊熱鬧,在岸上睡起午覺,也真有牠們的。

沿途不少河岸風景,但在中間折返點的工廠排放怪氣,無法滯留過久,快步折返。途中經過草地田徑場,整個跑道是草地,有畫線,非常特別。但我想下雨過後應該就不容易跑吧。這個bush walking track最特別的一段,是會行經高爾夫球場,注意觀望附近有無飛來小白球,被K到應該不是很好玩的吧!

不過最近周六的行程都變成看房子行程,要再找新的bush walking可能也得多有點兒空時間吧!只能說...

To be continued....

資料參考 Wild Wal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