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03.2012

Hayden八周大成長記錄

哥哥會扶著pram走,不時照顧弟弟
小子臉上還是偶爾會長些小痘痘,上次要問GP是怎麼回事,卻忘了問,下次去做8周檢查時再給護士看一下,希望只是milk rash。指甲長好快,常常要修剪,自己常常抓傷自己。

有時幫弟弟換尿布時,哥哥也吵著要尿尿,只好抱著包到一半的弟弟先帶哥哥去馬桶尿尿,真不知那麼早幫哥哥做好toilet training是好還是不好呀!
  • 餵奶-溢奶狀況有改善。白天仍以四小時餵一次,晚上睡前目前固定在十點,正在訓練他第一次的夜奶撐久一點再喝,但成效還不彰,打算再試個兩天看看,若是仍沒改善就先放棄,等他再過幾周再訓練。快喝飽時,有時還會含著吶吶邊說話,真是好氣又好笑。
  • 換尿布-偶爾屁股會紅紅的,兩天擦一次sudocream就好多了。便便也比較集中,雖然仍是液體狀。
  • 睡覺-傍晚睡覺仍然不是那麼甘願,但是比前幾周改善許多,至少還會小睡一下。很喜歡睡覺時靠在床圍睡著,或是手伸到床墊和欄杆中間。會把手伸進嘴裡自己吸吮安撫。
  • 玩耍-喝完奶後喜歡說話,也會對掛在遊戲墊上的玩偶說話。喜歡對人笑。每次想拿相機把他說話的樣子錄下來,一看到相機就不講了。洗澡開始使用沐浴乳了。
  • 體重-脫光光5.2k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