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22.2012

Hayden十周大成長記錄

星期天爸爸帶哥哥坐巴士和火車去Chatswood,媽媽則帶著Hayden去westfield買菜。Hayden就在Parent Room喝奶,不曉得哪個大人還是小朋友弄了個很大的噪音,Hayden被嚇到,都快哭了!媽媽趕緊把Hayden抱起來,說「不是你啦!不哭唷」,看起來真是超委屈的!

哥哥彎腰不曉得摸什麼東西,站起來時頭撞到弟弟的頭,Hayden又開始一副委屈樣,要哭了!看來小小子現在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意見了!

哥哥最近開始有黏媽媽跡象,幫Hayden洗完澡,換哥哥要媽媽洗,哎,累死媽媽了!

  • 餵奶-全母乳,半夜有時可以撐五六個小時再喝,看來有漸入佳境了。比較不會溢奶了。弟弟餵奶時,哥哥很喜歡說要抱抱,搞得大家都很不爽。有幾次哥哥都在弟弟要喝奶時,說要尿尿,害媽媽要邊餵弟弟還要帶哥哥去尿尿,弟弟那時就會帶著疑惑看著媽媽,真是委屈弟弟了!
  • 睡覺-愈來愈可以自己入睡,只是白天有時從一個cycle要到另一個cycle時會起來哭一段時間才睡,還不是很能習慣要睡不只一個cycle的情況。
  • 洗澡-每次幫弟弟洗頭時,哥哥都會跑來玩弟弟的洗頭水,現在只要哥哥不要把洗頭水弄髒,就只好隨哥哥去了。幫Hayden洗頭時,Hayden有時會跟媽媽說話,真是好玩!
  • 玩耍-躺在遊戲墊上,會一直移動,腳會踢踢踢往上移或往旁邊移,也會跟玩偶說話!會對人笑和說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