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27.2012

Hadyen十一周大成長記錄

我喜歡對人笑唷!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媽媽有時間可以睡午覺卻睡不著,既然睡不著就趕緊來寫弟弟的成長記錄,要不然又要補稿了!

  • 餵奶-基本上弟弟都會喝兩邊的奶,但第二邊一般只喝五分鐘就開始不太想喝,想講話了!但有時喝好久,不知是不是在找安撫!弟弟最近常常會邊喝奶看媽媽含著講話,可愛是很可愛啦,但弟弟喝奶要專心呀!開始流口水和吐口水泡泡!
  • 睡覺-白天總有一次的睡眠會被打擾到,不是要送哥哥去family day care或playgroup,要不就是要去買東西!都要把弟弟從車上再抱下來,常常好不容易入睡了,過沒多久又被吵醒了!這禮拜有兩次成功的在pram上睡著了,但都只能睡一個循環,無法像在家裡的床上可以睡上兩個循環!如果把弟弟放上床睡時,會很生氣的大哭!(寶貝啊!加油!媽媽相信你很快就會和哥哥一樣知道睡覺時間到了,乖乖去睡覺!)睡前哭的時間也短很多!
  • 玩耍-常常可以揮到遊戲墊上的玩偶,也會對玩偶說話!腳也常常踢到踏板!喜歡對人笑和說話!會自己吃手手,但還是以整個拳頭塞進嘴巴的方式!
  • 洗澡-哥哥常常會過來湊熱鬧,搞得媽媽很難幫弟弟洗頭!哥哥很想幫弟弟洗,但是因為太靠近眼睛了,媽媽只敢讓哥哥幫忙把洗頭水放掉!
  • 體重增加到5.7kg。第一次感冒了,症狀有咳嗽和鼻塞,應該是被哥哥傳染的!
  • 脖子好像硬了,不大會東晃西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