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26.2012

Hayden七周大成長記錄

過年領紅包囉!
Nathan去Family Day Care的日子,就是媽媽趕進度寫Blog的日子,要不然還真的是撥不出時間來幫Hayden記錄一下。

  • 餵奶-三到四小時親餵一次。只是半夜餵奶小小子明明就想睡覺,餵奶時會表現出想喝,但是又很生氣的樣子,真是傷腦筋!Nathan特別喜歡在Hayden找奶時,把自己的臉湊過去想給弟弟吸,有一次弟弟吸得好大力,Nathan還說"弟弟吸我的吶吶",真是好笑!喝完奶後,有時會講話或是對大人笑!
  • 換尿布-白天在家開始使用布尿布,晚上和出門時才換成紙尿布,紙尿布用量因此減少許多!放屁時還是會噴便便有點兒難洗!
  • 洗澡-放鬆許多,雙腳有時還會踢踢踢,還曾有洗到一半就尿尿的紀錄!目前洗澡時間都固定在傍晚餵奶後!
  • 睡覺-常常睡著後,又被哥哥吵醒或摸醒,或是要出門,又只好抱起來,真是難為他了!愈來愈能自己入睡了!但是傍晚仍然會哭很久,睡得很不好。
目前的routine仍是"吃-玩-睡",喝奶和玩約一個小時,接著睡覺,一個routine是四個小時。但是傍晚那段時間有時會縮成三個半小時,小小子有時實在是哭太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