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4.2012

Hayden四周大成長記錄


有時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有時又覺得很慢,真是矛盾的心情啊!Hayden傍晚都比較鬧,明明累到不行,硬是不肯入睡。幸好哥哥不需要陪睡,不然一次搞兩個小孩,會發瘋吧!哥哥現在正值難搞的兩歲,叫他不要做的事,常常故意唱反調,很想冷處理,但有時真的要罵哥哥(像是會故意用腳踢弟弟的頭),但罵了又會番番,超級難搞的!

這周阿媽回台灣了,媽媽的月子還沒做完,所以爸爸請了一周假幫忙。幸好有爸爸幫忙,要不然做光搞兩個小的再加煮飯買菜,也不用休息了!

  • 餵奶-常常溢奶、胃脹氣,拍打嗝反而東西都會吐出來,很難餵!體重增加速度比哥哥慢,看來跟溢奶有關係!晚上有撐五六個小時才再餵奶的記錄,發生次數很少就是啦!白天有時不到兩小時就哎哎叫找奶,通常是溢太多奶的結果!
  • 睡覺-傍晚入睡比較鬧,有時需奶嘴輔助,並輔以大人抱著入睡。可以鬧三四個小時才睡,明明累到不行,但是就要抱在懷裡,睡到很熟才能放回床上。床圍又拿出來用了,睡前掙扎會一直轉和爬,曾有腳卡一半在欄杆的情況。這周居然有次睡前掙扎自己從趴著變躺著,把他翻成趴後又翻身,總共翻了三次,真是有夠厲害的。
  • 玩耍-躺久了會不高興,看來跟哥哥很像,比較喜歡趴著。笑起來很可愛,有小小的酒窩。(奇怪的是-我們兩個都沒酒窩,為啥兩個小子都有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