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6.30.2009

自己動手做韮菜盒子和葱油餅 Home Make Chinese Chives Box and Spring Onion Panc

自己動手做韮菜盒子和葱油餅  Home Make Chinese Chives Box and Spring Onion Pancake

上回買了書請媽媽從台灣寄過來,其中一本就是"孟老師的中式麵食"。為什麼會想買這本呢? 一來是因為它在博客來的暢銷排行榜裡,再來是以前在新加坡的台灣同事用了孟老師網站上的方法做了芝麻饅頭,超光滑都沒有孔,所以無論如何也要買一本來試做看看不同的方法。



買回來後第一個做的當然是饅頭啦,隔周的周末我自己試做了韮菜盒子,小民再隔周又做了葱油餅,都很好吃呢!(在這裡就不把食譜POST出來啦,鼓勵大家也去買一本,還有附DVD教學) 本來是想做鍋貼,但老師用的是韮黃,沒看到華人超市在賣,所以做了韮菜盒子。至於葱油餅完全是小民從頭自己做的唷!給他鼓鼓掌,好吃吶(雖然鹽巴好像放了有點兒多,但是還是很棒)!因為他在做葱油餅時,我正忙著做韓式泡菜,沒空處理葱油餅晚餐。不過看來小民也快出師了呢!


看倌們,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呢!嘿嘿,買不到就自己做囉,若買的到,全家有時間一起做麵食也挺好的!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au/linghuayu/gtUMSG?feat=directlink

2 則留言:

Lisa 提到...

挺有樣子的ㄝ
週末我也來try try

Unknown 提到...

嘿, 自己做的, 不管怎樣都覺得特別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