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6.25.2009

做惡夢 Nightmare

做惡夢 Nightmare

從有了小草莓開始,晚上睡覺有逐漸不安穩的趨勢,先是做一些亂七八糟的怪夢,醒來再去上個廁所(現在都會至少起來上一次廁所)。晚上已儘可能不喝什麼水(怕頻尿),而且我們可是每天睡滿八小時(有時還九小時勒)。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惡夢

半夜先是不知做什麼怪夢醒來,先去上廁所後。有感覺肚子餓,但實在是太想睡了,不管肚子餓回去被窩睡覺再說。不知餓著肚子睡到幾點,夢到因為肚子很餓,肚子很大聲叫了一下,然後小草莓在肚子裡被吵醒,不高興用力拳打腳踢(其實還沒感受到胎動啦!)。這時真的被嚇醒了,摸摸肚子是啥事都沒有,也沒有小草莓拳打腳踢的跡象。但被嚇到的我,還是起床拿了根香蕉吃(之前肚子餓有時吃餅乾,不過咔咔聲太大了,連小民都被吵醒了),吃完才敢繼續睡覺。

起床後跟小民說,他還笑我說,誰叫你不乖,肚子餓不吃東西一直睡,寶寶故意讓你做惡夢啦!

看來我們家小草莓和媽咪一樣是小小愛吃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