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6.19.2009

好吃的日式定食便當 Delicious Japanese Set Meal...

好吃的日式定食便當 Delicious Japanese Set Meal / Bento

上次去吃鼎泰豐時,發現同在World Square有另一家日式便當店Miso大排長龍,當下決定下次要找時間來吃。終於讓我吃到了,果然是超讚的,連日本人都來排隊,品質有保證啦!

第一次吃當然要吃炸豬排定食啦,另一樣就試吃天婦羅便當!豬排定食的配菜沒有天婦羅便當來的多,但主角豬排份量大,皮仍酥脆,醬汁有豬排特調醬外,另有黃芥茉和Miso著名的味噌醬選擇。配菜上有生菜沙拉(可惜不能無限加沙拉),很小一碟的荺蒻、豆腐、麵沙拉,一個日式煎蛋、白飯一碗和味噌湯,很適合女生一人享用。至於天婦羅便當,內容配料可豐富的,主食炸蝦2隻,另有炸蕃薯、青椒、紅椒、茄子,沾上天婦羅沾醬也不覺得油膩。配菜時除了炸豆腐、日式煎蛋外,還有個煎丸子、青花椰菜(或稱西蘭花)、魚板一枚、醬瓜一碟、三片生魚片,白飯和味噌湯。我個人覺得便當類的餐配菜種類較多,定食類則是主食較大,各有各的好囉!



飯後點了個黑芝麻冰淇淋,有點兒小敗筆。吃起來還是很像香草冰淇淋,不像濃郁的黑芝麻。下回可能要換抹茶或其它口味試試。

這是目前我在SYDNEY吃到比較讚的日式定食餐廳了,還跟小民說,可不可以每個月都來吃一次呢!(不過還是有點兒想念在新加坡吃到的黑豬肉豬排定食耶,台灣的也很讚)

Miso Japanese Restaurant Website
http://www.masuya.com.au/en/miso/index.html

4 則留言:

Lisa 提到...

看起來很豐富捏

Unknown 提到...

To Lisa,

是挺豐富的,我是覺得吃的很飽(而且我沒有吃任何生魚片,現在不能吃),但我家小民說差不多七八分飽吧!看來若是男生的食量,可能要那種可以一直添飯或加生菜的日式定食比較適合!

還有哇,你會不會太晚睡了啊!!

菲比 提到...

CC....
終於發現你原本的部落格了!每次聽LISA講說你有更新部落格...我回頭找都找沒有到...一直都還是胡志明啊...
到了今天...終於發現應該是要找有蕃薯的...誤會一大場..我一直都停留在你的C其古怪上...難怪都沒有看到更新!!

看到你的雪梨生活日記...讓我好想去雪梨唷!那裡可是我跟KEVIN第一次出國、第一次跨年的地方耶!

希望你跟小民一切順利!!


豬頭又想你的菲比

Unknown 提到...

Dear 菲比,

哈哈,原來你是從來沒發現我的部落格啊,不過我也懶惰好久才有更新(因為老闆不在家:P)!C奇古怪是專門拿來寫旅遊日誌的,但最近都沒出去玩,就都沒更新了!

想來Sydney就來囉,呵,溫故知新一下囉!我才想念新加坡暖呼呼的天氣勒,這裡現在又冷又濕的,每天都只想躲在溫暖的被窩裡! 我和小民第一次出國是去巴里島吶,那是很窮玩的都很budget,而且食物也覺得不適應!第二次去就很享受啦,在新加坡訓練許久,印尼食物就變得很好吃了!

(想念你和LISA,一起在新加坡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