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04.2006

妝藝大遊行-奇思夢想 Chingay Parade of DreamS 2006

Click photo to download the video, or you can go to http://blip.tv/file/38437 to see the media.

新加坡的春節,國定假日放的很短,僅放初一和初二,若是除夕在平日還可以多放半天,所以提早回星國做工啦!!台灣的農曆新年通常都是全家在一起度過,或是偶爾出外去拜年。但星國地小,省去舟車勞頓,難怪放得這麼少!

假少就會想一些活動來慶祝一番,農曆新年亮燈儀式、年貨市場、倒數派對、妝藝大遊行等等,算是利用大型活動來添加過年的氣氛,這次回來的早,也剛好可以去看一下烏節路(Orchard Road)的大遊行,湊個熱鬧討個喜氣!

妝藝大遊行其實就是花車遊行,各國表演者穿上最炫麗的服裝,以各種武術或是舞蹈表演做一些視聽上的演出。而今年的主題是搖滾妝藝,所以還有啦啦隊表演、九獅齊舞、34祥龍吉慶隊(適逢妝藝大遊行34周年)等精彩演出,也將現場氣氛炒熱。

不過,一直站在路邊二個小時,果然需要強人的毅力。這類表演活動一般都會將道路封起來,(之前聖誔節也是如此)為了要回家,也得走遠點才能坐到公車,當然捷運更不用說是萬頭鑽動了!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