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19.2006

印尼婚禮展,超美!!



難得的星期天,天氣晴朗,早就上網查了一下這週有無什麼特別活動。阿勒,Singapore Expo(如同我們的世貿)有免費的跳蚤市場,這個當然不能錯過啦!好好地來撿個便宜,努力Shopping去。到了現場才發現,怎麼只有這幾攤,東西看來看去不是很能吸引我的購買慾,做罷!

奇怪,怎麼大家往另一個會場走,同一時間還有另一個展覽,印尼產品和婚禮展!除了在室內的優點外(天氣真的很熱,站著不動都會汗如雨下),還有那漂亮的禮服完全的把眾人的目光給吸引了。
連新郎的禮服都有設計過,真的只能說美!

第一個看到會場的model是這個女生,好漂亮!服飾特殊,連頭冠都很美,而且看到我們要照她,露出很燦爛的笑!將來結婚一定要來做一套印尼式的禮服,至少要拍個一兩張印尼式婚紗照留念!看來這樣好了,一套印尼,一套印度,再加個一般晚禮服就夠了吧!喜歡異國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