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17.2006

好房東


睡眠品質的好壞,跟每天睡覺的床,是非常有關係的。從入住開始,主臥室的床就處於一種過軟,甚至有些部分會陷下去。而我也是那種息事寧人,沒有很嚴重問題不反應的人,所以就一直屈就在睡在這張有個性的床上。

年初回台時,整骨。治療師摸了一下我的脊椎,過直。但由於停留台灣時間過短,無法完成全部的療程,拖著40%的問題回星國。原來每天會作夢和腰痠,這張床要負一半的責任。鼓起勇氣向房東太太希望她幫忙將床換掉,雖然是很personal thing,但房東太太仍然願意換張新床給我。若是自己買張新床,也要花二三百新幣,省了一大筆錢。

很感謝我的房東要幫我解決一直以來的問題。所以好房東,真的很重要。

ps. 另一半腰痠的責任,要怪我自己坐姿不良。蹺腳,又常常不給後腰一個支撐,難怪骨盆移位(覺得自己屁股大的人,不要再蹺腳了),又腰痠背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