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1.23.2009

小草莓製作日記之39週(Little Strawberry Born Diary Week 39)

小草莓製作日記之39週
(Little Strawberry Born Diary Week 39)


這周一樣是等待小草莓退房(看來他真的住得挺舒服的,不想出來勒!),不同的是,小草莓的台中阿公阿媽也到澳洲來囉!產檢時醫生說小草莓的臉還是朝外,要我看看換邊睡會不會好一些,要不然以第一胎來說很有可能最後會生不出來,最後要剖腹(希望他快快給我轉轉轉啦)。澳洲終於有進入夏天的感覺,趁著高溫,帶著小草莓一起去游泳,感覺不到小草莓的重量,說實在還真的蠻舒服的!(不過到是苦了救生員,看到我一個大肚子,沒事就發現他往我這兒看一下,可能怕小草莓突然在游泳池裡想出來吧!若是這樣,不曉得有沒有終生門票免費,哈哈)


周六帶著小草莓阿公阿媽一起去市區走走,我和小草莓也因此走了很多路,算是做了很多運動啦!不過回到家後,有鐵腿的感覺!

星期五的產檢,沒有量小草莓的重量(頭圍量不到了啦),不過是正常大小,就安心了!至於媽咪可能是阿公阿媽來,吃得太補了,居然一周的時間胖了一公斤,看來要有所節制了!

2 則留言:

fanny 提到...

快生了吧...還是已經生了呢?
祝福你順利平安
好想快點看看小草莓~~~

Unknown 提到...

呵...小草莓生了...11/24晚上誕生...
照顧新生兒的生活還真是必須有很多體力啊!
生產日記及後續更新只能偷閒慢慢寫囉!!
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成功的餵母乳到小草莓大一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