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4.2008

Granny Smith Festival @ Eastwood 2008



Granny Smith Festival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話說這趟回新加坡辦理離職手續和回台一趟,算是挺折騰的。因為回SYDNEY的機票是用新航哩程換的,早在回來的2個月前就開始排候補位,希望十月初能順利回到澳洲。無奈事與願違老排不到,問新航Krisflyer會員中心十月份最早何時有位,只有14日而且我還想說太晚了,回家報告小民時被唸了一頓,隔天打回去新航會員中心想拿14日,才隔一天14日也被別人拿走了,十月唯一有位的日期變成23日,而且還得在新加坡機場過夜一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拿了位再說。回到新加坡和台灣時,每天不停的打電話給新航會員中心,詢問十月還有沒有位,能不能排候補,當天下午是否有位,若有,包袱款款趕快回澳囉!總算讓我在13日候補到,行李收拾個一個半小時趕緊出門去機場,還真是驚魂呢!


不過也因為提早回來,才能參加這一年一度的Granny Smith Festival的活動。(其實更好的一點是,我一到機場就接到hunter的電話,周三去面試。雖然也不知道面試結果到底會怎樣啦!)這個節日由來是19世紀時有個叫Marie Ann "Granny Smith"生產Granny Smith Apple,帶動這個區域的豐盛,所以特地有這個節日來紀念她。而活動開始通常會有遊行,不過出發的太晚了,遊行沒看到,只能夠看一下表演舞台的表演活動和攤販巡禮。

今年活動表演舞台共有三個點,人群也因此分散。小朋友唱Granny Smith之歌,又有芭蕾舞、踢踏舞表演,Local Band演奏,連中東肚皮舞都來湊一腳(果然跳肚皮舞,肚子一定要有肉。不過這些媽媽們,肉也有點兒太多了吧!)。還有免費的Face Painting,很多小朋友都在臉上畫了各種酷酷的圖案。另有一大區規劃成動物園體驗區,有小羊、小雞、小鴨、小豬等動物,讓小朋友學習照顧和認識牠們。剪羊毛秀也是表演項目,不過我們去時可能不是的表演時間,所以沒看到!

我們還有喝到慈濟販賣的愛玉(一杯3元,有點兒小貴),很好奇怎麼把愛玉子給帶進來的,不過糖水太甜了,可惜!午餐就到Eastwood老是大排長龍的"阿一燒腊"解決,挺不錯的,還有附湯,而且內用不加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