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8.2008

Bondi Beach - Sculpture by the Sea 2008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Bondi Beach是在雪梨很著名的海灘,總有一堆不怕黑的遊客和Aussie躺在沙灘看書(看書? 真的是看書不然就是看報紙、雜誌,因為要曬成古銅色時間要很長的)。這次跑來Bondi Beach當然不是為了曬木瓜(好啦,沒有木瓜啦!也不知是什麼小瓜),主要又是健行啦(只是這次健行會經過墓園,也算是不同的體驗)!很湊巧的遇到每年一次的Sculpture by the Sea活動,很多雕塑品在海邊,引人遐想!(遐想? 對啦,因為有時真的不知道在表達什麼,就請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囉!)

由於這是免費的活動,當然就有募款的部分,Brochure可以拿但是要捐錢,防曬乳可以使用,同樣也要捐贈囉!(但是我有給人家偷用沒捐,真是歹勢!壞榜樣) 其中的一個雕塑是在海上,一個透明大球包著紅色小球,算是很特別的雕塑展示,延伸到海上去了,只是到目前為止,還沒想出來到底是想要表達什麼!或許該把很多平日刻板的眼光給丟棄,換個不同的角度和想法,可以更感受到這些作品的意境!

有要去丹麥的朋友嗎? 明年六月這個活動會在那裡舉辦唷,有機會一同共襄甚舉吧!

Sculpture by the Sea 官方網址 http://www.sculpturebythesea.com/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每週explore一個地方真的很棒
我也開始想過這種生活了

Unknown 提到...

To Lisa,

你可以每個月explore一個國家或城市呢!住新加坡的好處就是離東南亞國家都很近,可以安排個3天2夜的行程,請個一天假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