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13.2008

Sydney Olympic Park (雪梨奧運公園)

Sydney Olympic Park (雪梨奧運公園)
Sydney Olympic Park

趁著北京奧運瘋同時,假日去Sydney Olympic Park走走。很大、很空曠,據說有時大型活動會在此舉辦,但利用率還是有點兒低,些許浪費。2000年奧運榮景,和今日冷清相比,反倒有些不勝唏噓。尤其在北京奧運舉辦之際,大家都在矚目著水立方、鳥巢,ANZ Stadium反而更加落寞了。

Sydney好天氣,時常讓人掌握不定,趁著天氣好時,不少家庭會出來享受好天氣,讓孩子在草地上奔跑,接觸大自然。Sydney Olympic Park提供這樣寬闊的場地,配合奧運的造景,聖火噴水池,也算是個假日出遊的好去處。

下回再去哪呢? Sydney周遭太多自然公園,再等我一一去過,給大家報告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