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14.2008

撞車事件 (Hit other Car)

撞車事件 (Hit other Car)

話說星期六出發前往Sydney Olympic Park,讓小民練習開車,對車況仍不熟悉的他,剎車沒踩緊撞到前面的Toyota。本來想說應該沒啥大事的,外觀看起來沒有什麼差別,沒想到後車廂部分置物處翹了起來。開始互留資料、照相啥都來了,幸好是有Third Party Property Damage Insurance,所以只需負擔Standard Excess部分,超出的部分保險公司賠,若最後修車不到最低金額(澳幣550元),保險公司會再還差額。

這次也算是學一次經驗了。

澳洲發生車禍要記錄的資料
  • 日期、時間
  • 發生地點、當天天氣、路面狀況(乾的、濕的等)
  • 狀況描述
  • 對方車子細節 (車牌、駕駛/車主名字、電話、保險公司/租車公司名字、若為租車,租車地點)
  • 我方駕駛名字、駕照號碼、車主是否在車上、有無其它乘客、有無任何人員受傷

PS. 幸好保險公司說不會影響到明年續約的金額,不然頭就大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