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25.2008

Berowra Regional Park Bush Walk

Berowra Regional Park Bush Walk
Berowra Regional Park

趁著好天氣,感冒也快好之際,到附近regional park走走。原本想說這個步道應該像爬四獸山一樣容易,舖好的步道可以悠閒前行,沒想到全是Bush Walk。一開始還小迷路了一下(Tomtom果然不是很可靠,好歹也要載我們到有步道的路口),最後靠著原始的地圖才找到地方。入口有很小的指標,一直沒注意到指標,差點就要私闖民宅了。幸好最後發現了這小人指標,開始探險之旅。第一關就嚇到,居然是個很簡陃的樓梯,爬下去後,還沒看到正常步道可以走,鑑於兩個人裝備都不齊全,還是就此回家。返回車子路途中,看到超級豪宅,之所以叫豪宅是因為它佔地實在太大了,我們還一直笑稱那是個village。

回家後實在心有不甘,想說好好健行一下,最後只剩下開車兜風。再出來到TAFE附近入口看看會不會比較好走一些,看起來是真的簡單許多Bush Trail,正式出發囉。約走了1.2KM的路,看天色開始變暗,折返等下回再來挑戰。至少還是有給它運動到,有流汗唷。不過下次可能要找Senior適合的路線,我們還是適合老人活動吧!

Sydney附近不少National Park、Regional Park,很適合假日去走一走,感受一下大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