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13.2008

My lovely home in Sydney

My lovely home in Sydney
Lovely apartment in Hornsby, Sydney

終於租了一套公寓,雖然不是很大(比以前在新加坡的Condo覺得來的小),畢竟是有私人的空間,很多儲藏空間,可以塞不少東西,也算是滿足了。白天兩人都在工作,另一個小房間空著也很浪費,加上新加坡工作處於非常不確定狀態(以後再跟大家說吧),澳洲稅金、生活費什麼都高,還是決定找人來分租,順便多一個朋友。

住進來兩周後,刊登廣告把小房間出租了,是個拿假日度假簽證的台灣女生,有緣份的是,她居然是國中好友的大學同學,只能說-台灣真的很小呀!

住進來後,大大小小要處理的事情不少,總算安定下來了。唯一小困擾是,偶爾小強來拜訪,住公寓這種好像很難避免,只能夠多注意一下整潔問題了。這次回台灣,還把家裡不用的15吋LCD給扛來,順便加上電視盒(想說來架電視),無奈台灣電視盒的訊號接收和澳洲是不同的,只能另外再買一台了。為什麼不買電視?因為未來的家不曉得有多大,買了適合現在公寓的大小,將來若是搬家太大或太小都麻煩,所以還是先堪用就好了。

陽台空間,想來種種可以食用植物(如蔥、薑、巴西利等),但還沒實行。其實我也沒種過啥盆栽,希望不會太快掛點。大家有什麼好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P.S. 大房間的圖忘了拍,下回補上。(東西還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