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11.2007

Tom Ton @Central Singapore (Berkshire pork / TonKatsu)


Tom Ton @Central

Black Pig Shabu Shabu Set
同事中不少愛吃一族,Andrew同學便是其中一例。聽閒他描述起黑豬肉豬排飯的美味,不僅讓他們夫妻倆吃掉三碗白飯的程度,連沙拉都續了一次。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一定要找一天去大吃一頓,尤其是香噴噴的日本米,更是在星國吃多泰國米的我們,渴望的美食之一。和台灣同事和朋友們相約好,周六中午排除萬難去品嘗。光是進入店中看到美美的圖片,食指已大動,雖然價格不匪,仍是亳不留情地給它點下去。黑豬的美味不在話下,金黃酥脆的麵衣包裹著緊實但肉汁飽滿的黑豚肉,淋上特製醬汁,搭上熱騰騰的白飯,忍不住多扒兩口。想到豬排飯,一定會想到淋上日式濃郁咖哩汁,套餐雖不含,另外單點,淋在豬排上,人間絕品。當然套餐內容不會如此單調,生魚片、無限續的沙拉、味噌湯和水果,物超所值。黑豚肉涮涮鍋套餐也是值得一推,沸騰的涮涮鍋,白菜、豆腐、香菇和黑豬肉薄片再配上小份的炸豬排和蕃薯,適合不想只吃炸豬排的女性點購。

Sashimi

Black Pig Loin Katsu set
Tom Ton在新加坡目前只有兩間分店,希望它也能在Suntec開間分店,或是East Coast開一間,這樣下班後就有地方可以享用大餐了。(其實比較想建議下回Team聚餐可以去那裡吃,公司付錢吃得會更開心吧!哈哈!)

我們此次點餐的內容
  • Black Pig Shabu Shabu Set (黑豬肉涮涮鍋、沙拉、小份炸豬排、可無限續的白飯、味噌湯、水果) S$18.9++
  • Black Pig Loin Katsu set (黑豬肉炸豬排、可無限續的沙拉、生魚片、可無限續的白飯、味噌湯、水果) S$26.8++
  • Curry Sauce S$4.3++

Tom Ton Central (Map)
6 Eu Tong Sen Street #03-88/99, The Central, Singapore 059817
Tel: 63277887
11.30am to 11pm
http://www.cfc.com.sg


Tom Ton @ Liang Court
177 River Valley Road #B1-50
Liang Court Shopping Center (inside Media-ya supermarket), Singapore 179030
Contact no: 6338 3186
Fax no: 6336 2625

Other Singapore Report about Tom Ton
ieat ishoot ipost Tom Ton: Baa Baa Black Pig, Have you any wool?
The F-Diaries: Food, Film & Fotography.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間店的飯是不是很好吃?
我肯定能再吃個二三碗的^^

匿名 提到...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ㄟ...我一定去試試看的
上次說要找你門來我家玩,
結果我們家祺祺就給我生了個腸病毒
所以她好了以後再請你們囉

Unknown 提到...

To moo,

我還是比較想念豬排飯啦!
至於飯,不曉得是吃慣了泰國米還怎樣,
沒特別感覺耶!! 哈哈!
但是日本米真的不錯!!

To Debbie,

祺祺生病啦,好可憐呀!!
希望她快快好!!
不過我也感冒了,也希望快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