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08.2007

香港金加利餐廳 Hong Kong Kim Cary Restaurant @Vivo City

Vivo City的環境逛起街來真的挺舒服的,可惜沒什麼東西想買。既然來到Vivo,自然也要尋找晚餐覓食的地點。從B2F到3F的餐廳幾乎都被我們仔細研究過了,人氣最旺的就是這家茶餐廳和日式料理的Sushi Tei。小小排了一下隊,很快地就輪到我們。焗咖哩牛扒飯,不知是因為咖哩選擇巴辣口味的關係還是本身的料理,充滿了濃濃的大蒜香。我和小白則是點了乾炒豬扒意粉,非常中式的意粉,自己本想嘗試在家裡煮,但卻煮成了日式烤肉意粉了,哈哈!至於LISA和秀治則是點了茄汁豬扒燴意粉,豬扒兩大塊,很夠味,難怪那麼多人排隊的餐廳,經濟實惠。另外加點了個法國土司,特別的一點是,兩片土司中間還夾了花生醬,奶油有點鹹味整個搭起來,口感有些獨特,熱熱的吃還不錯,但冷了後看起來就有些噁心啦!

茄汁豬扒燴意粉

焗咖哩牛扒飯

法國土司

乾炒豬扒意粉
下回到VIVO CITY若不知去什麼餐廳,還是會再造訪,畢竟好吃又不貴。(3F也有Food Republic高檔的Food Court)

香港金加利茶餐廳
Hong Kong Kim Cary Restaurant
Vivo City #02-128
Tel: 6376 818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