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1.2007

台灣羊肉爐火鍋大集合

距離上次回台灣已不知過了多久,真的懷念起家鄉小吃。沒想到居然還有福在新加坡吃到台灣羊肉爐,(我吃的是第二攤,所以羊肉爐的味道已不是很重了)桂冠火鍋餃、滷豬腳、家鄉蜜餞等一堆台灣味十足的料。本來以為沒機會吃到火鍋,因為在等掛號郵件(原以為是從台灣來的海運包裏-書、大同電鍋和罐頭們,沒想到居然是美國運通的預借現金支票本-一個用不到的東西),感謝台灣同事和好友們硬是把我從小窩中拖出去,到熱心的Pheobe家吃台灣味的火鍋。可惜沒參與到做餃子和麵疙瘩的製作過程,但是還是有吃到麵疙瘩,讚!
PS. 感謝Pheobe的芋粿和Lisa媽媽的愛心粽子,讓我星期日的午餐也是台灣味十足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