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4.16.2006

美芝律大蝦麵



一直以來,對距離我家五到十分鐘距離的麵店,充滿了無限的想像。怎麼說呢,因為它只在白天開門,完全不做晚餐的生意,常常看它是關著的,但每當它一營業,門庭若市,連外頭的車道都變併排停車(警察應該來開罰單,可能業績就做到了),就可想見一般。

星期日頂著太陽走過去,還沒吃就已滿頭大汗,但最扯的是兩間相鄰的店面,連旁邊的防火巷都已坐滿了人,好不容易找到了個位子,點了碗期待的蝦麵,果然是不錯,再加上旁邊在賣的“東海岸五香”(其實有點像塩酥雞的新加坡版),真是絶配。可惜麵還是稍油,但以新加坡人的重口味而言,這口味算很不錯的,要不然也不會大排長龍,外頭停的車都是雙B的勒!

美芝律大蝦麵地址 370 East Coast Road (周二休息)

PS. 旁邊也有香港師奶茶餐廳 (營業時間18:00-05:0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回因為想去師奶茶餐廳沒開
結果也來吃了這家蝦麵
湯頭不錯,還餵我兒子吃了兩口麵
結果他當晚回家就發高燒啦@_@

也是星星客的珍妮佛

Unknown 提到...

呃,那大家去吃前還是先備好腸胃藥好了!
真是有些尷尬呢!!
要不然就是腸胃好的人再去TRY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