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4.22.2006

幸福下午茶+晚茶


星國有座海拔183公尺的山,不,說錯了,應是小丘。這激起Flora和我的興緻,打算用兩個小時的時間去征服它,虛榮炫耀一番。住在東邊的我們,老實說離這座小丘還挺遠,需花上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才能到的了,而且中途還得換車。於是我們就先坐上31號公車,到達Kallang後打算先祭祭五臟廟再繼續換車。但炙熱的四月,讓我們吃完午餐後唯一的想法是,今天怎麼這麼熱,你就可以猜得出來這兩個女人就此打住征服小丘的雄心壯志了。(忘了說小丘的名字-Bukit Timah Nature Reserve,據去過的同事說,這裡什麼沒有,滿山猴子)


既然不打算做親近大自然活動,當然得想個辦法避暑了,相信聰明的你一定猜到了,Shopping Mall吹冷氣去。坐上MRT殺到Farrer Park MRT站,小印度知名的Mustafa shopping mall去看看特價行李箱,行李箱沒買著,反到是買了幾包印度咖哩調理包和印度茶葉。若是大家喜歡印度食物,真的可以來這裡大買特買,便宜就算了,還二十四小時營業,不用怕它關門休息不服務你。早上參加公司公益活動的Lisa也和我們會合,三個女人採買了一番換個地點好好地休息一番。(又覺奇怪對吧,怎麼Lisa去參加公益活動,cc沒去呢?不是我不愛參加公益活動,而是上回參加公司的vulenteer day覺得像做秀,所以這回不想去做秀啦!CC可是很支持公益或慈善活動的,蘭嶼的定期捐款,南亞大地震都有捐錢,捐多少,個人覺得捐蠻多的啦,至少都是我薪水的百分之一唷!)


到Esplanade的夢幻茶店去喝夢幻下午茶,這間茶店名字叫The V Tea Room,沒預約的我們,一開始只能坐到硬硬的板凳,直到其它顧客離去才有機會換到舒服的貴婦坐椅。來到Tea Room當然一定要喝茶啦!三人叫了兩壺來share,搭個Rum & Rasin Liqueur Teacake茶點,加上一流的服務品質,輕柔的背景音樂,再幸福也不過如此而已!Earl Grey with Lavendar Tea,未喝先有薰衣草淡淡香氣,入口後又有Earl Grey的滑順口感,配上淋上楓糖蘭姆酒的葡萄亞買加蘭姆蛋糕,和搭以香草冰淇琳,超幸福的下午茶!


晚上和台灣同事們聚餐吃個日本料理後,再到Bakerzin享用甜點。從WARM CHOCOLATE CAKECOUPE CHEESECAKE,到CHOCOLATE SOUFFLÉ,在一日內吃到最棒的所有甜點,算是繼The Oriental - Melt的Tiramisu後,讓我餘韻猶存的甜點們。下回打算再到Bakerzin吃BAILEY'SIRISH CREAMSOUFFLÉ,這個會淋上香草Espresso的source,應該不會像CHOCOLATE SOUFFLÉ那麼甜,應該會更棒。下回有機會來新加坡找我,再帶大家去囉!

後記:今天吃了那麼多幸福的東西,罪惡感也很大啦,所以一回到家洗完臉後,換上泳衣趕緊去游了二十圈,即便游池的燈都關了唷!CC還是有自知之明的啦!

補充資訊
這次去吃的Bakerzin是在Fullerton Hotel位置和營業時間供大家參考
One Fullerton
1 Fullerton Road
#01-04 One Fullerton
Singapore 049213
Tel: +65 6438 8700
Operating Hours:
Sun to Thur: 11:30 am - 11 pm
Fri, Sat & Eve of Public Holiday: 11:30 am - 1 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