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3.29.2006

糗事

最常搭的巴士,就是36號.家門口出來走五分鐘就到巴士站,到公司的巴士站也只需再走五分鐘就到公司.但回家時的公車站,就要多走個幾分鐘才能到,而且是下班時間,有時錯過一班後,就要再等好幾分鐘才會來,甚至有搭不上巴士的危險.

所以當今天回家時,看到36已停在巴士站,距離仍有100公尺的我只有努力狂奔才能追上它,跑到巴士站時,司機好像沒看到有個可憐的女孩在後面追車,居然準備開走,幸好他往後照鏡一看,有個女生左肩背著包包,右手提著袋袋努力地追著巴士,開了幾公尺停下來.說時遲那時快,準備踩上階梯上車的我,阿勒,左腳的鞋勒,居然飛到公車前了.這時只有保持鎮定把鞋穿回來,上公車刷卡,並向光頭司機說"Thank you",這時,看到司機努力憋著笑向我點頭,當時只有一個想法,真的很丟臉啊! 不過幸好鞋是飛到公車前,大概只有司機知道發生什麼事!要是在跑的過程中就飛掉了,我想我大概在這幾周都不敢到這個公車站等車了!

說到這兒害我想到幾周前我在上班時追公車,當時車上有個印度人也對我微笑,之後只要遇到這個印度阿三,他就會對我笑,而且還是住在同一社區的! 看來我追公車的記錄也算聲名遠播了,哪天不曉得會不會上了新加坡的社論,追公車的台灣女孩!

PS.一直在夏天的新加坡,女生最常穿的就是涼鞋,這就是為什麼會飛出去的原因了! 改天照一下害我出糗的鞋給大家看一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前幾天在Suntec一樓遇到那個在公車上對我笑的印度人,兩個人還做了自我介紹,他叫Mahesh也在Suntec工作,而且我們還住在同個社區.真的是太有緣了吧!!不過我想我可能變成他家茶餘飯後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