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3.19.2006

Mosaic Music Festival


Mosaic音樂節就有點兒像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不同的是,Mosaic有些免費有些收錢,也有國外請來的樂團或歌手,更添加了藝術的氣息.昨天和LISA一起去聽Si*Se'這個紐約來的樂團的節目,真的是很Touching,整個心都跟著他們的音樂搖擺了起來.場地是在Esplanade Theatre Studio, Free standing,還有一杯飲料可以喝,所以都可以跟著音樂節奏盡情搖擺自己,讓自己融合在美妙的樂曲中. 主唱Carol C.是西班牙藉的美國人,他們的一些歌曲也有西班牙文,完全有那種南美的風情,混合著鼓聲和提琴,只能說太棒了!!

明年的Mosaic音樂節,一定要早點訂票,或是乾脆訂套票多參加幾場! 讓自己完全活在音樂的薰陶下,沈澱一下平時混亂的心情,什麼都不想,跟著音樂起舞!!

想聽Si*Se'的音樂嗎? 可以到Amazon買喔,大家都給很高的評價呢!
PS. 我也當場買了他們的最新專輯 More Shine, 只能說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