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25.2010

敗家記﹣暖氣機和麵包機(Shopping - Gas Heater and Bread Maker)

有看我Blog的朋友們,應該有看到之前關於食物調理機的那篇。這一篇同樣也是因為小子而敗家的,尤其那台暖氣機,更是有始以來敗家的最大筆,花了八百多澳元(小子爹常說:不會賺錢還一直花錢!是的,就是小子啦!更正一下,應該說老母幫小子花)


Gas Heater

先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台暖氣機,吃瓦斯的唷!因為瓦斯不用錢,說錯了,應該說包在管理費裡了,不用白不用,買台暖氣機幫忙用一下,感覺比較不虧!(可惜熱水,是用電熱,要不然就給它更賺了!<-歐巴桑心態又出現了)買暖氣機時正值雪梨超冷時,正好給它派上用場,老母我又超級怕冷,小暖爐常常沒有發揮他的作用,這台暖氣機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啊!(小暖爐就是小子,但看他好像也挺怕冷的,常常手腳冰冷!奇怪,人家不是都說小孩有三把火嗎?這小子的火都到哪裡去了)重點是暖氣機可以定時,早上起床前自動開啟,起床後屋子就暖暖的啦!


KMART特價的麵包機

至於麵包機是肖想了很久,一直下不定決心給它買下去!(人真的很怪,暖氣機那麼貴都給它花了,麵包機還只是它的零頭居然買不下手!)上周開始給小子吃土司當做finger food,發現他超愛吃,不給吃還會生氣!趁著KMART特價49元,叫小子爹去扛一台回來!果然自己做的,又香又好吃!


一起床就聞到香香的土司味!

從來不知道麵包機做土司那麼簡單,把水或鮮奶、油、塩、糖、麵粉和酵母通通丟進去,兩三個小時候就做好了。想要早上吃熱騰騰的麵包,也只要前一天晚上把材料都放進去,使用延時烘烤功能,隔天早上起床前就聞到香噴噴的麵包了!寫著寫著肚子又餓了,來去給它吃片鮮奶土司!Yummy!


看小子吃到滿嘴都是!


在你手上啦!不要再跟媽媽要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