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8.28.2010

[9M1D] Aquabliss 游泳課


下水前,多開心

小子從一出生就很愛洗澡,尤其現在會自己坐著,洗澡時水花四濺就算了,常常還抓著浴盆不放手,非要老母我拿鴨鴨分散他的注意力!想說這麼愛洗澡,將來應該也承襲老母我愛游泳的小小興趣吧!剛好mothers group有媽媽邀約一起帶小孩去上游泳課,想都沒想就說好!

一早帶著小子的游泳尿布(是的,專為小小孩設計的尿布,可以安心的下水去),載著小子到十多分車程的Thornleigh報名參加Aquabliss寶寶游泳課,一堂課13元,一次先繳五堂課的錢,等最後一堂再繳下個月的錢!

下水前小子和Lily先來些合照,小子對Lily的頭超有興趣,一直去摸人家的頭。還好我們家的沒有太粗魯,懂得憐香惜玉!後來是覬覦ˋLily的玩具,一直想去拿,Lily也不是省油的燈,顧地好好的,只能說小子-你太嫩啦!


一直想要搶Lily的玩具

本以為小子一下水就會給我大哭,沒想到他是如魚得水,自在快樂的很!腳自由的踢踢踢,手也不斷地拍拍拍,直到老師放他到水裡潛下去再抱給我後,可能是吃到 水還怎樣,一整個心情不好,斷地吵鬧,最後還哭起來了!老母我現在趁他洗澡都會給他來個適應訓練(讓他適應下潛需要閉氣的練習,跟他說Ready?Go! 口令後,就把一杯水倒到他頭上,練習閉氣),希望下次上課時能夠很開心囉!

可能有人會說這麼小上游泳課,他會游嗎? 其實我們也只是希望小子能夠不怕水,能夠快樂地享受玩水的樂趣!至於游泳,這麼小的寶寶本來就不太可能會游,不用想太多啦!反而游泳課讓他熟悉水性,也讓 爸媽知道如何帶領寶寶玩水,體驗水的浮力跟避免溺水,這才是我們希望從游泳課裡得到的!


小子:「媽媽,我不要再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