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9.02.2010

[Toy] Playskool Busy Tumble Top 宥鈞最愛的押押球玩具

每個孩子好像都有最愛的玩具,小子當然也不例外。這個押押球玩具是台中阿公在小子五個月大來澳洲時送的,那時小子還不大會玩,偶爾撇個兩眼,畢竟體積大,對於只會趴著跟躺著的小子,一點兒也不好玩!等到小子開始學坐了,這個看似不怎樣的玩具,居然變成小子的最愛!

一開始小子不大會押,力氣不大的他,押不太下去,球也不大理他,根本不轉。果然小孩就是有本事用「嘴」探索,給它用嘴押,嘿嘿,沒想到還真是讓他找到方法玩了!只是這個方法搞得我們超困擾,三天兩頭就要把玩具拆開來洗一洗,因為小子會溢奶進去。

小子再大一些,力氣夠了,用手玩沒啥稀奇,進階版的把玩具整個抬起來放在嘴巴玩。

吃押的部分不過癮,吃把手看看如何。

現在變成pro級的玩家了,快手連環押押後。

輕鬆自在坐得遠遠地看球轉,還把手放在膝蓋上。(以前還會把玩具推遠一點兒,頭靠近看)

玩具倒了,還會自己把它扶起來(至少不是狂吵要我們幫他)

延伸出怪異姿勢玩!

趴著也可以玩!

這兩天右手玩得太強了,想練習用左手。發現左手不靈活,還會很生氣。不知道下一次會用什麼方式玩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