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3.18.2012

Hayden十三周大成長記錄(3個月囉!)

吃泥泥囉!
終於三個月囉!又到了另一個里程碑!現在的Hayden很會玩,也比較會睡覺自己找安撫,真的是愈來愈棒了!

  • 吃飯-這幾天半夜還是都會找一次奶,三四點左右,但早上起來後就喝不多,有時連一邊都喝不完,看來要訓練他一覺到天亮,把半夜那次省掉,不然早上都不好好喝。開始餵副食品,第一天試baby cereal,看起來不喜歡,連哥哥都嫌。第二天試香蕉泥,就不排斥都吃了,目前只吃過baby cereal、香蕉泥和蘋果泥。份量只有一兩匙。
  • 玩耍-愈來愈會玩遊戲墊上的玩具,會一直去打玩偶。也很喜歡看哥哥玩玩具。躺在遊戲墊玩累了,會一直叫,抱他起來,坐媽媽腿上看哥哥玩就好了。
  • 洗澡-有時躺著都想坐起來,但,還不會坐呀!洗頭也愈來愈不安分,會一直扭來扭去。
  • 睡覺-晚上10點-11點左右dream feeding,半夜也會再一次dream feeding。但原則上是從八點-八點半去睡,然後到早上六七點。
  • 體重還是5.7kg,沒量身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