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4.07.2010

[Easter]帶著小人的藍山一日遊 (Blue Mountain Day...

[Easter]帶著小人的藍山一日遊 (Blue Mountain Day Trip)

有了小人後去哪裡都不方便,因為要配合他喝奶和睡覺時間,不過難得的復活節四天假期,要抽個空帶阿媽去走走,也和小人一起留下紀念。

一早起來把小人餵飽搞定後,先做壽司當做大人們午餐才出門,或許是假期的第一天,在藍山居然大塞車,還不到三姐妹岩就先在途中的休息區餵飽小人(其實是小人已經在吵鬧了)才又繼續前進。小人果然還是太小不懂得欣賞美景,喜歡看人勝於風景。返回車子的途中,居然坐在Baby Bjorn睡著了,帽子被爸比掀開照相,太陽太大還皺眉頭,超好笑的!

又在車上換尿布啦!
(小子換尿布的地方可多勒,連雪梨歌劇院下面都換過了)


小子,你在看哪? 要看鏡頭啦!


睡著了,爸比幹嘛把人家帽子掀開啦!


藍山有個Scenic World,可以坐改良的礦車,車上還撥著印弟安那瓊斯的音樂,真的超有Fu的!原以為小人會不會被急速給嚇哭了,沒想到這小子有媽媽的基因,一點兒也不怕,看來以後去樂園坐雲霄飛車,總算有人陪我坐啦!

小小印弟安那瓊斯!

終於要回家囉...

雖然帶著小人出門挺麻煩的,但是還是想和小人一起留下不一樣的回憶! (不曉得他會記得哪一段,可能是吃吶吶那段吧!)

2 則留言:

fanny 提到...

宥鈞變得更加可愛了耶!

眼睛大大的會迷倒許多女生

Unknown 提到...

哈哈...
若只迷倒女生還好..
若是連男生也.... 就給它小煩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