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2.16.2010

Nathan's Happy Chinese New Year Video

2010 02 13 Nathan's new tricks
宥鈞的新把戲,注意看他的小嘴巴。



2010 02 13 Nathan don't want to wake up
宥鈞就是不想醒來。


2010 02 14 Nathan is very sleepy. Mom try to wake him up.
宥鈞吃奶又吃到睡著,媽咪試著吹氣叫他起床,他的反應實在是很好笑。最後也還不是很清醒。

4 則留言:

fanny 提到...

真是越大越加可愛ㄋㄟ~~~

吐舌頭那個好有趣喔!至少不用擔心宥鈞的舌繫帶太短啦,呵呵~~

Unknown 提到...

他應該是意識到他的嘴巴和舌頭最好控制吧,才會一直在那裡玩他的上脣。

Emily 提到...

第一次看到有媽媽用這種方式把小孩吵醒耶!
雪梨很熱嗎?還是你在跟小孩玩?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ㄋㄟ(怕會傳染病菌給小孩)
果然我是念第三類組的人@@
ps.現在看得出小朋友像cc摟 :D

Unknown 提到...

Dear Emily,

偶也是偶然發現可以這樣叫他,小朋友很容易喝奶喝到睡著哩!
雪梨現在算秋天了,比較涼快!但有時還是會莫名其妙的高溫,那就真的給它很熱了!
其實不要親他的嘴巴就好了,那樣才會由口中把細箘傳給他,再說,他若是真的生病,親餵時媽媽會把抗體再傳給他唷!(真的是很奇妙吧!)

最近他在狂掉髮中,快變小禿頭了!(這點應該不像我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