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02.2010

回顧2009、展望2010

回顧2009、展望2010

去年真是多變化的一年,小牛仔的報到,讓很多事情充滿了變數(雖然說小牛仔是計畫性的來到)。很多去年的希望及目標,幾乎都沒達成。房子沒買到還在觀望,固定運動變成產前運動(產後到目前什麼運動都沒有),澳洲的Long Vacation也因大腹便便而改成四天小假期(一大半時間都在床上睡覺),認證更不用談了,根本累得沒有考試看書的精力!總而言之,去年原定目標達成率幾近0!但是小牛仔的到來,反而讓2009充滿了難忘的回憶,只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啦!

至於2010年的希望和目標,希望能夠達成率至少超過50%啦!
  • 拿到澳洲公民(今年到八月都不能出境,並且通過公民考試)
  • 買到屬於自己的房,不要再當租屋族啦!
  • 做好全職媽媽的角色 (終究還是要辭職當全職媽媽)
  • post-natal exercise要固定持續地做
  • 多帶小牛仔出門和大自然接近
  • 國外或國內旅遊,至少是長假期一次,留下和小牛仔一起旅遊的美好回憶。

在這裡附上雪梨新年的煙火,希望大家新的一年都能心想事成、健康快樂。
(這個可是小民用相機錄的煙火影片)
Sydney New Years Eve Fireworks 2010 Vedio

4 則留言:

Eva 提到...

想當年, 我過關斬將, Sibel, Oracle 8i的DBA 都拿到了... 結果, 還是決定和小人們一起長大~ ^_^

我是還沒有小孩前把想做的都做完了, 所以, 我不後悔!

欸, 改天大家約出來吧...

Unknown 提到...

Dear Eva,

沒想到你也是IT人啊!
不過和小人們一起成長應該是大部分媽媽的希望吧!但是當小人們成長後,媽媽想要復出職場就更加困難了!

是呀,一直想跟在Hornsby、Chatswood的媽媽們見個面,之前一直苦無機會,現在看來比較容易了。你們若有聚會,約約我囉!

Fanny 提到...

當全職媽媽也很辛苦ㄋㄟ~~~
但是能陪孩子成長是一件非常幸福得事

Unknown 提到...

Dear Fanny,

本來一開始就打算當全職媽媽的!
但因為雙方長輩的勸說,現在是等到五月才會當全職媽媽,在這之前婆婆會來白天幫忙!不過明天起到二月下旬,產假期間就變成全職媽媽了,應該會很累吧!不過看到小牛仔對媽咪微笑的那一刻,真的是什麼辛苦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