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5.24.2008

東海岸真美珍早餐店 Chin Mee Chin Confectionery

Chin Mee Chin
每次經過東海岸真美珍早餐店,都很想進去坐下來吃,往往經過時,不是吃飽狀態、要不就是店家休息。趁著周六早上,特意跑去吃開店已逾七十年傳統老字號新加坡式早餐店(比亞坤還早喔)。Kaya Bun、Cream Puff、Cream Tart、半生熟蛋搭上胡椒醬油、Butter Cake再配杯Tea,真是有夠給它新加坡式。Kaya Bun的麵包還不錯,Cream Puff也蠻好吃,不覺得太甜。只是這麼不健康的食物偶一為之就好了,若是吃太多,可能這些Cream就長到身上了。

真美珍早餐店
Add: 204 East Coast Road, Katong District, Singapore
Tel: 65 6345 0419

REF: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意中來到這裡...
小弟也想到澳洲工作...
如果大大有相關資料希望能與小弟分享哦...
謝謝~

Unknown 提到...

你好, 愛爾伯,

我現在人還在新加坡, 下個月才會在澳洲, 至於作到時才要去找. 不過依我阿娜答的狀況, 看起來並沒有那麼難找工作. 你或許可以先去申請Working Holiday Visa,先有合法簽證可以在那裡工作吧. 不然就是看看有沒有台灣公司要外派澳洲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