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11.11.2007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最近整理了一堆舊東西,以前都是年終大掃除才會做的事,在新加坡因為過年前都回台灣也沒這個習慣,買了本"衣物收納500招"家居整理工具書順便來趟物品大掃除。一堆過期沒使用的化妝品、保存期限不知過了多久的藥品(換句話說,沒有生病受傷也不錯)都一次打掃出門。居然在大清掃的這幾天,連泳帽都搭上順風車,破了。這頂泳帽早在一年前就有個小裂痕,沒想到這個裂痕也陪了我一年沒擴大。來到新加坡一直不斷持續游泳的好習慣,除了下雨天外,圍著海灘巾就散步到泳池(新加坡幾乎都是室外的泳池,因為沒有冬天)。在台灣時都必須開車到內湖焚化爐附設的溫水泳池,晨泳後再去上班。為了省每天游泳的費用,還遷戶籍到內湖只因居民是免費的,現在想想也真是好笑,可能對以前的我那是大錢吧!有時雖然會抱怨新加坡的天氣太濕又都是夏天,毛細孔都開開的又一直長痘痘,但也因為都是夏天可以一年到頭游泳,也算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希望新的泳帽也能伴我未來的多年,持續游泳去。

伴我多年的小藍藍



新的白色Speedo
(本來買中間有個紅色楕圓寫著白色的
日本兩字,戴出去可能被認為日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