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7.31.2007

逢低加碼,撿便宜

也可到 http://docs.google.com/Doc?id=dczbb2zm_236njkssp 看此篇文章

最近美股大跌,次級房貸問題引發投資人關注,導致美股向下修正,連帶全球股市在過去一週由紅翻黑。其實在下半年的多頭行情,明年台灣美國相繼都有大選加持,個人是對前景無慮,若是連中股都大跌,我想大家才真的要警覺多頭行情已過吧!趁著這波向下修正,今天看到拉美的淨值又再度向上,忍不住向我家阿娜答借調現金,加碼拉美基金-霸菱拉丁美洲基金 和 礦業基金-美林世界礦業A2-USD。相信下半年的多頭格局,應該會帶來頗豐的獲利吧。
下面這則由富蘭克林坦伯頓一週全球股債市回顧與展望(7/27/2007取錄,若想看原文,請至http://www.franklin.com.tw/func/pwd_f_n.asp?fname=2.MarketAnalysis/2.1MarketComment/weekly_PDFluck.a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