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7.26.2007

賺錢有門道,投資要心道

過去幾年把錢投在股市中,賺也有、賠也不少,賺的次數多,賠的次數少,但幾乎打平!自己想了想,技術分析走的不夠深入,選股的公式可能也選的不好,有時看太多技術的東西,反而失去了一些基本的重點!現在回歸原始,再加上工作時不易分心,決定還是購買基金當做投資的門道,再搭以前技術分析的方法選擇適合的進場和出場點!重要的是多看財經訊息、冷靜抉擇,不讓貪心和不甘蒙蔽內心,投資開始有報酬回饋!這半年來將投資在股市中的錢,幾乎都轉到基金投資,成效也不錯,幾乎都有10%-30%不等的投資回報。從原物料礦業、新興市場基金、中概基金等,投資果然是件一直不斷持續的功課。

分享一些好的投資網站及工具跟各位分享,希望大家不僅工作順心,投資得利,賺些小外快,抵抗通貨膨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