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公告 **

2011-12 Picasa Photo Hayden -M0 & Nathan - M26

2011-1-2 東征C討, 探尋C奇古怪, 巴里島親子遊

Hayden & Nathan Blog

歡迎大家進入參觀

6.03.2007

Great Singapore Sale 年度敗家節

星國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根本沒有換季大拍賣,為了刺激消費,把六月份訂為Great Singapore Sale (GSS)。幾乎所有商家都會打折,愈接近六月底,價格也就愈來愈低。而星國政府在今年七月份就要調高GST消費稅,由原來的5%調為7%,一次漲了2%,連民生必需品都得利用六月份補個貨。

更讚的是,HSBC信用卡居然還有刷卡簽單滿新幣50元,可以用1元新幣購買電影票、或是Pizza Hut的披薩、Isetan禮卷等。既可光明正大的敗家,又可以看1元電影!這周看Shrek3,下周來看Ocean Thirteen吧!嘿嘿,Great Singapore Sale真是年度敗家節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是看到那個HSBC的優待好心動
可是我沒有她們家的信用卡,
我等到找到工作再來辦囉!!!
我下星期搬家,搬完家再請你來坐坐囉
我們搬到很遠的woodland去..

Unknown 提到...

Dear Debbie,

你們的新家完成了呀!! 恭喜唷!
等搬完家記得邀請我唷!!
我們家小民七月中後也會搬來新加坡,說不定他也有機會去參觀一下!!
至於信用卡,拿老公的附卡就好了呀,呵呵,這樣就可以用力的刷刷刷!!